三门峡市湖滨区政法委书记一行调研许昌魏都区法院诉调对接工作

2018年11月09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宗玉,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清玉等一行10人到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魏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魏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关于诉调对接中心工作职能、工作流程和调解成果的详细介绍,重点查看了诉调对接中心的涉保案件调解室、人民调解室及家事调解室,向调解员询问了调解方式、诉调流程、案件的反馈情况等。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许昌市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实地察看了一体化处理中心的办公现场以及交通事故处理的一站式流程,对服务窗口各自职责、成员单位流程化协作配合等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了解,观看了“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的操作流程,对快速协调处理交通事故纠纷的模式表示认可。

  马宗玉对魏都区法院诉调对接机制建设以及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借鉴,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三门峡市诉调对接工作水平,借鉴该院处理交通事故的先进做法,实现本地区的新发展。(薛颖李艳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