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参加全省应急培训赛获佳绩

2018年11月09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针对性地提高卫生应急队伍的监测、预测、预警、储备等应急准备能力以及现场处置能力,10月15日至18日,我省举办了为期4天的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管理与技能培训班。来自全省各级卫生应急管理、医疗等80多家机构的240位卫生应急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开封市人民医院参赛队员表现出色,获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培训设置了室内素质拓展训练、批量伤员救治桌面推演、VR实景体验紧急医学救援技术、批量伤员紧急医学救援实操演练等重点环节,培训内容包括灾害现场的卫生应急指挥、现场检伤分类、紧急救治、转运后送等现场救治基本技能,形式包括理论培训、拓展训练、桌面推演、现场演习等。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应急队员更新了理念,提炼了知识,开拓了思维,极大地提升了个人应急素养及团队协同实战能力。通过综合考评开封市人民医院参赛队员急诊科医师王延增和护师周金丽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及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