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喜迎郑州市教育局督导专家组评估

2018年11月09日10:4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1108161404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迎来了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成的三年规划督导评估小组的督导评估,督导专家组对该校2016-2019年三年规划实施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组专家由郑州市第六督学责任区组长、第十六中学工会主席范春花,上海市政府督学、教育部西部教育顾问、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教授、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陈奕望,重庆教育评估院研究员熊知深,郑州市第十二督学责任区副组长、郑州第二中学纪委书记秦昭华组成。

QQ图片20181108161406

  6日上午,督导组按照评估流程,在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综合楼会议室听取了校长范银磊汇报的三年发展规划实施完成情况。在汇报会上,督导评估组专家、学校领导、社区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共同听取了范银磊所做的自评报告。他围绕“学校基本情况”、“三年规划目标完成情况”、“三年规划分阶段实施情况”、“自评工作开展情况”、“三年规划目标具体工作目标达成情况”、“学校下一步发展目标”等方面对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作了详细具体的汇报。

QQ图片20181108161409

  督导评估组组专家一行分成四组,分别走进课堂在教室听了九年级张玉伟和朱振华两位老师的语文、七年级老师刘建伟的英语、七年级老师王望的数学等8节随堂课。评估组还到操场观看了学校特色大课间足球操。随后查看了学校规划档案资料。

QQ图片20181108161401

  当天下午,督导评估组分别对教师、学生、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和问卷调查;实地查看了学校各功能室。最后,专家们通过随堂课、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参加学生活动等督导环节对学校的整体工作做进一步了解,并进行了商讨、梳理和汇总。

  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对此次督导评估工作非常重视,学校领导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全力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准备了大量资料,并积极组织动员教师、学生及家长登录郑州市中小学教育督导问卷调查系统参与网上调查。据悉,督导评估组专家通过一天的考评,对三初中的三年发展规划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