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法院“立冬”时节启动“冬季集中大执行”活动

2018年11月09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立冬,阴雨绵绵,气温骤降。一年中最冷的时节就要来了,但凛冽的寒风却不能阻挡荥阳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的工作热情与干劲。

  当天下午14时10分,荥阳法院再次吹响集结号,正式拉开了“冬季集中大执行”序幕。执行干警们一个个警容整洁,严阵以待。“出发!”随着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何玉杰的一声令下,干警们兵分四路,奔向了寻找失信被执行人的征程。

  天色逐渐变暗,随着时间一分分的过去,干警们的收获也越来越多……据悉,此次大执行活动邀请了河南省人大代表韩流群、郑州市人大代表张黎明、荥阳市人大代表王青惠与徐春菊,到现场全程见证执行过程,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社会参与度,扩大执行效果,确保安全阳光,规范执行。

  截止到当日下午18时,荥阳法院共拘传回“失信被执行人”11人,涉及标的81.38万元,执行和解结案8件,执结案1件。有力维护了司法权威,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沉重打击了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行为,达到了执行一案、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

  参与见证执行的河南省人大代表韩流群对法院执行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执行干警规范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据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荥阳法院执行干警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王君杰 徐文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