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2018年11月09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办事处全体女同志、各村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张庄办事处妇联主席王端阳带领大家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8年11月2日通过)、沈跃跃主席十二大闭幕词等重要精神,并对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王端阳提出,要学习好领会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集中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常抓不懈;要做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践行者。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增强服务基层和服务妇女的责任感、使命感,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书写新时代巾帼“奋斗志”;要做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传播者。在辖区广大妇女群众中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宣讲宣传,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利用“大美张庄”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