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漯河城管队员冒雨护送高烧男孩到医院看病

2018年11月09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下午5时30分,漯河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经开区大队城管队员汪凯准备下班回家时,看到两位女士抱着一个孩子冒雨站在路边,焦急地挥手拦车,但经过此处的五六辆出租车都因载了客没停下来。孩子母亲急得直落泪,老人也急得团团转。

  此时,汪凯立即上前询问,得知他们是永利新苑小区的住户,小孩是个早产儿,身体一直很虚弱,又因天气突然降温小孩子发了高烧,急着带孩子去中医院看病,可因为下雨又是下班高峰期,等了很久都打不到车。汪凯也有自己的孩子,作为一名父亲,他深知眼前孩子的病情绝对不能再拖延下去,便赶紧让她们抱着孩子上了自己的车,火速赶往中医院。

  一路上,汪凯还不断安抚孩子母亲和奶奶的情绪。下车时,孩子的母亲不停地对汪凯说“谢谢!谢谢!真是多亏了你啊,要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汪凯一直看着她们安全进了医院,才发动车去接在雨中等着自己的妻子。

  事后,汪凯说:“虽然今天气温很低,可这做了好事,自己心里暖和着呢,这个雨夜不冷了……”。(田明杰 曹全岭 周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