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召开破产案件推进会

2018年11月09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及时了解破产案件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破产案件审结,11月3日上午,卢氏县人民法院召开破产案件推进会,研究解决当前破产案件办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庆军,负责破产案件审理的法官及县工信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庆军传达了省市两级法院破产案件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河南新能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企业破产管理人就破产原因、破产案件进度及破产办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债权债务清理、财产处置分配、信访维稳等问题和三家企业破产管理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讨论。

  就做好破产案件推进工作,赵振营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理清思路。要将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列清列细,提出解决办法,尽快解决问题,整体推进工作;二是做好沟通交流。县人民法院和破产企业就资产处置、土地收益、人员安置等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加快破产案件审理工作;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为卢氏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赵富林 杨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