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选拔中层干部

2018年11月09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选拔中层干部,优化干部结构,打造德才兼备的领导队伍,促进医院管理水平打提升。

  此次公开选拔中层干部,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中层干部选拔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制定实施方案,从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民主测评、组织考察、任前公示、组织谈话等程序严密进行。市纪委、卫计委等相关领导现场监督指导、确保了选拔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在竞聘演讲环节,19名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个人基本情况、任职优势及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日前,选拔工作圆满结束,院何社军副书记、张宇宽副院长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及相关科室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做到有思想、有责任、有担当,树立大局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为医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公正选拔中层干部,是医院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决策,也是医院实施人才兴院战略、建设新型高水平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通过引入竞争机制,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进取精神,开创了医院选人用人机制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新局面。(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