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强化厅堂管理 实现服务“零投诉

2018年11月09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工行平桥支行把厅堂管理做为提升服务体验的重点,持续加强服务难点痛点治理,取得了良好效果,赢得客户的满意和好评。该行在人力资源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将青年员工优先配备到客服岗位上,发挥青年员工学得快、跑得动、爱交流的优势,增强厅堂服务力量,积极引导、分流厅堂排队等候客户,缓解柜面压力维护重点客户。

  该行牢固树立网点“一盘棋”思想,打通服务环节流程,实行适时补位,弥补厅堂服务“空档”。在日常服务工作中,要求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在服务流程中做好本环节工作的同时,密切配合做好服务“接力”,让客户走进工行感受全方位的服务,截至目前该行今年实现了服务“零投诉”。

  据介绍,该行不断加强业务培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要求厅堂人员熟悉业务操作规程和各类风险事件暴露的特征和处理流程,确保案件发生时能够及时发现并排除风险隐患。近日,该行某网点及时发现并制止了一则客户“受操控引导转款”的电信诈骗案件,帮助客户挽回了经济损失,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赵地 米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