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全力配合“创文”工作 助力城市面貌“美容升级”

2018年11月09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8年以来,信阳工行按照全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体要求,立足实际,广泛发动,积极部署开展各项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深入学习,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

  该行把“创文”工作做为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改善服务质量的有利契机和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了“创文”工作相关文件要求,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把“创文”工作当做重要的硬性任务对待,全力配合做好创建工作。

  优化窗口服务,提升服务品质

  该行以现场服务体验改进、多渠道服务体验改进、服务诉求解决体验改进为着力点,以塑造具有正能量的服务口碑为推动力,全面改进服务品质,持续组织开展了“服务明星评选”等活动,促进全行员工的服务观念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关注“特殊客户”群体,该行要求各营业网点高度重视对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对“老、残、伤、病”等人士的服务品质,让特殊人群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倾力美化工程,为魅力信阳增色

  为更好地配合做好“创文”工作开展,也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清洁舒适的服务环境,该行在做好例行保洁的基础上,增加了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力度,定期对全辖各网点开展全方位的清洁工作,对自助服务区、网点门头、标识、灯箱、电子屏幕等进行了认真全面清洗,进一步改善和美化营业环境,助力全市面貌“美容升级”。(赵地 米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