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决赛本周日将在洛阳市体育场举行

2018年11月09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洛阳球迷有好戏看了,11月11日下午2点半,2018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最强音就将在洛阳市体育中心奏响,北京京城联队和营口超越将在中原大地上展开决战,胜者将拿到属于社会足球的最高荣耀。

  本场比赛将由足球频道、Hao球国际等数十家电视、网络媒体进行现场直播,球迷届时也可以去现场为两队加油助威,见证城超历史上第四个总冠军的诞生。

  总决赛的一方是来自于北京的京城联队,作为2016赛季冠军得主,北京队拥有城超联赛最华丽的内外援配置,曾在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上海申花、天津泰达效力的马丁内斯、克劳迪内、王长庆、董阳、史振兴等球员领衔的北京队在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四场淘汰赛,北京队打进14球仅失1球,场均将近4球的表现无疑显示出了北京队强大的整体实力,毕竟从本赛季一开始他们便是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另一方面,低调出战的营口超越延续了城超联赛至少有一支新军挺进总决赛的传统,而这也显示了联赛水平在逐年递增的现状。尽管从球员和战绩角度看营口队并没有北京队那样“高大上”的履历,但多次在比赛中奉献“绝杀”的经历说明了这支北方球队拥有十足的韧性和在僵持情况下捕捉机会的能力。队内尼日利亚外援阿比奥杜姆曾在休赛期得到德国职业俱乐部的试训邀请,他将是营口队在前场最为依仗的攻击点。

  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前三届冠军分别由唐山绿茵、北京京城联队和大连龙卷风摘得。作为半职业足球最顶级的较量,冠军球队便代表着中国社会足球的王者之颠。(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