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检察院:河阳新村社区党建共建“1+1”

2018年11月09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创建一流基层检察院,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提升的目标,近日,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检察院积极探索党建新路径,开展了向于书法同志学习活动暨吉利区检察院◆河阳新村社区党建"1+1"活动,建立于书法党建工作指导站,为吉利区检察院的党建工作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1月6日下午,吉利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到于书法同志工作的河阳新村社区进行参观学习,亲身体验他踏踏实实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的为民情怀,感悟"于书法工作法"的形成过程,学习他干事创业的方法和精气神,感受他对党的事业的一片赤诚和对社区工作的满腔热忱。

  干警们参观了河阳新村社区的便民服务大厅、网格化服务平台、党建工作纪实专题片等。在现场教学过程中,每一名干警都被于书法书记带领的河阳新村党总支"为党守好阵地,为政府凝聚人心,为群众多办实事"的崇高精神所感动。

  河阳新村社区党总支成员在于书法同志的带领下,参加了吉利区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实地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智慧检务中心、党建活动室、职工之家等场所,并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张扬 刘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