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英雄品美酒 老酒姚花春文化节启动

2018年11月09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上午,鄢陵姚花春举行"2018年姚花春.论英雄封坛文化节"暨"姚花春工业旅游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汉魏文化与鄢陵本土的高度融合,体现了酒文化+旅游新的营销模式。根据国内白酒市场走势,姚花春酒业审时度势、科学决策、乘势而上。一方面,加快培育企业发展新功能,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深入实施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生产模式创新,更好适应市场需求。另一方面投入巨资对厂区进行综合提升改造,深挖品牌文化内涵,努力把姚花春酒业建设成集酿酒、科研、旅游、康养、文化为一体的工业旅游示范点和酿酒文化体验园。

  近年来,鄢陵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聚焦"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错位发展,跨越发展",大力推行"全域花木、全域水系、全域康养、全域旅游",走出了一条以特色农业带动二、三产业,二、三产业反哺特色农业,实现县域经济良性发展的特色经济之路。(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