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营镇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年11月10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尉氏县大营镇在镇政府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镇长石伟峰,组织书记王石亮等镇、村全体干部和镇直有关单位,镇企业和学校,医院等人员聚集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镇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镇村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全镇范围内立即开展火灾防控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会议强调: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重点抓好以下三点。一是要以宾馆、娱乐场所、学校、敬老院、扶贫车间、重点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高风险场所为重点开展检查治理;二是要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化消防宣传“七进”,广泛开展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培训;三是要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全力推动冬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在大营镇落到实处。(刘涛 耿富顺 张福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