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走进金融机构开展走访送法活动

2018年11月11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中牟县召开了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冬季“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服务”集中活动动员会。为了贯彻会议精神,中牟县检察院检察长丁海江、政治处主任周岳峰一行五人于当天下午到中牟郑银村镇银行开展走访送法活动。

  座谈会上,中牟郑银村镇银行副行长王晓旭介绍了银行的基本情况,对银行经营情况、支持城镇化建设、服务当地经济、推动本土化经营、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进一步为中牟经济的建设做出贡献。

  周岳峰从送法走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监督、公益诉讼及未成年人保护五个方面对检察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银行董事长李贵福表示,中牟县检察院有变化、有创新、有担当,希望双方积极开展“检银合作”,以银行的健康发展为出发点,多组织普法活动,提高银行员工的法律观念、法治素质,使他们更加懂法、依法合规办事。其他在座代表也纷纷就如何加强“检银合作”发表看法。

  在座谈会上,丁海江表示,中牟郑银村镇银行近年来业绩显著,贡献巨大,管理规范,社会美誉度高,有很多值得检察院学习的地方。他提出,要注重化解风险,合力打击和防范金融犯罪;开展送法进企,不断提升员工法律素养;加强检银合作,实现双赢共赢。(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