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将迎省级文明城市测评

2018年11月11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中牟县创文办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安排会,为11月下旬省文明办对河南省文明城市(县城)提名城市(县城)进行测评做好准备。全县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主管创文工作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材料上报、实地测评、问卷调查等方面就做好测评准备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部署。要求与会的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测评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材料的收集上报工作。针对前段时间督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各自工作任务,按照测评体系,严格标准要求,做好实地测评点位的整治工作。就问卷调查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要集中时间,动员一切力量做好宣传,确保创文相关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是全县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分解任务,科学调配人员,形成步调一致、齐抓共管的迎检氛围。中牟县创文办将结合测评体系,按照时间节点,不间断对全县创文工作进行暗访督查,对于存在问题要全过程跟踪、倒计时督办,力争在此次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好的成绩。(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