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贯彻“四大一严”推进扬尘污染防治

2018年11月11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召开2018年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攻坚“四大一严”加压推进会,辖区内各施工工地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赵彦民传达了《郑州市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攻坚大宣传、大培训、大整治、大督查、严追责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就下一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彦民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从严整改。针对生态环境部强化督察组约谈问题清单,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扎实推进,高标准开展“四大一严”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求高效、求实效。加大整治力度,提高督导督查效能,进一步强化责任,夯实基础,确保辖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严管重罚,铁腕治污。按照“八个百分百”,认真落实,重点是扬尘治理“硬化”是否到位,针对违规施工现象,办事处将依法严肃处理。(王君杰 吴胜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