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食药监局验收中牟县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

2018年11月11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涪江一行来到中牟县,检查验收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中牟县食药监局副局长吴寅飞对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验收组来到中牟县滨河路,严格按照《郑州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评分表》,对食品安全示范街上的餐饮服务单位和超市进行逐项验收,重点检查验收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情况、台账记录和索证索票情况、“明厨亮灶”安装使用情况、店内环境卫生情况、从业人员“豫食考核APP”学习使用情况等。

  检查结束后,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验收组对中牟县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好示范街的巩固提升,对存在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邢顺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