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荣获河南省测绘先进团体荣誉

2018年11月12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据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消息,近日,河南省测绘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开启测绘新时代,服务河南新发展”交流会在郑州召开,会上,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被授予“河南省测绘先进团体”荣誉。

  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是一家拥有市政设计、城乡规划、工程测绘等三项资质的综合性设计单位。近年来,该院紧紧围绕服务汝州城乡建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做好规划设计、地形测绘及建筑物放线等工作,为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提供了基础保障。

  近年来,该院先后完成汝瓷小镇、温泉小镇的前期规划测绘,完成机绣产业园、华扬农牧、煜达阀门等一批招商引资项目的地形图测绘,完成金庚中医健康城、金博大医院医养结合中心、向阳眼科医院等医疗卫生项目的地形图测绘,完成广成路、朝阳路、龙山大道、云禅大道两侧绿化提升改造现状图测绘及放线,完成汝州市20余处新建中、小学地形图测绘及建筑物放线,以及夏店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形图测绘和夏店镇山顶村、大峪镇火石岭村、焦村镇魏沟村等古村落的保护规划测绘等工作。同时,配合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完成了汝州市30余处游园建设项目的规划测绘工作。(蔡长伟 吴改红 董楠楠 高帅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