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骑岭乡:让违法建筑无处遁形

2018年11月12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下午,汝州市骑岭乡组织国土所、云禅中队、国土局监察大队等相关单位40余人,对位于该乡小陈村北沟李自然村和常庄自然村的三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违建是骑岭乡国土所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的。发现违建后,该乡国土所立即三处违建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在限拆日期过后,该乡国土所组织了此次强制拆除行动。

  近年来,骑岭乡对于违法占用农用土地的行为“零容忍”,乡国土所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对新增新冒“两违”,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最大限度降低违法成本和执法成本。切实形成“拆除一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拆违、控违高压态势。

  “现在国家对农用土地的管理不断加强,对于一切触碰基本农田红线的违建必须拆除,希望群众不要再违法建房,轻则造成经济损失,严重的可能还要承担法律责任。”在拆除现场,该乡相关负责人说。(蔡长伟 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