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煤山公园开展秋冬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加强消防安全意识

2018年11月12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上午,在全国消防日当天,汝州市煤山公园组织煤山公园、丹阳公园全体干部职工和安保人员开展秋冬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邀请平顶山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教官乔宏伟进行授课。

  乔宏伟通过真实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并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家庭消防预防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经过讲解参会人员对如何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进行火场自救逃生等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安全知识培训后,在丹阳公园内广场上,乔宏伟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并培训现场职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灭火时应如何站位。

  通过培训,乔宏伟希望大家在自身掌握了逃生自救方法的同时,将所学到的知识传递给家人及身边的朋友,使防火安全落实到基层实处,营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蔡长伟 吴改红 张世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