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尹集镇举办专场晚会 宣传十九大精神 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年11月12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小品《巧媳妇进门》

  大河网讯 11月4日晚,由朱倩等舞蹈演员精彩表演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舞钢市尹集镇2018宣传十九大精神,聚力脱贫攻坚,“文明鹰城 出彩舞钢”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尹集镇专场文艺晚会的序幕。

舞蹈《盛世欢歌》2

  今年以来,舞钢市尹集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尽锐出战,聚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治乱象,排除一切困难,砥砺前行,取得了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旅游发展,土地复垦,贫困户危房改造,饮用水源安全治理等项重点工作的重大成就,受到了舞钢及平顶山市、河南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尹集镇这个全国生态镇、全国重点镇、全国卫生镇、全国文明镇、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河南省重点革命老区镇,又重新焕发出中原新星,宏业蒸蒸的勃勃生机。

  专场晚会紧扣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体。选编展演歌曲《国家》、《越走路越宽》;舞蹈《盛世欢歌》、《竹林深处》、《新时代的节拍》、《江南风》;小品《巧媳妇进门》,还有戏曲《脱口秀》等10多套节目。

  演员们异彩纷呈的表演,博得现场4000多名观众掌声连连,叫好声不绝于耳,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蔡长伟 白东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