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

2018年11月12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下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第二会议室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纪委书记、监事长夏进伟以及10名新任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黄朔在会上指出:大家通过笔试、面试经历了层层选拔,一路走到了最后,总行党委更是按照程序一步一步,优中选优,这一切都来之不易。在新的岗位上希望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做出一番成绩,不要辜负组织对大家的信任。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做好员工表率。二是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严格要求自己,要比别人付出的多,考虑的多,工作要抓严、抓实,严格内控管理。三是要协调好各个方面关系,敢于担当,勇于面对,敢于硬碰硬,要结合实际工作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胆大心细处理各类棘手问题。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记得我们农商行的初心是扎根农村,服务三农,一定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农村、服务农业、服务农民、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拉进与农民的深厚感情,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牢固我们的基层市场。五是要在新岗位上多学习、多充电,学习业务知识,学习规章制度,学习法律法规,查漏补缺,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会上,夏进伟强调:一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二要严于利己、带头廉洁自律;三要经得起诱惑,守住小节,用好手中权力;四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同时还要以案为鉴,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

  此次廉政专题会议为新任职干部敲响了警钟。会后,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前途,时时自省,审慎用权,不辱使命,为该行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蔡长伟 赵娜 刘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