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利用“廉教讲堂”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11月12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以案促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意识,树牢合规理念,11月9日下午,舞钢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办“廉教讲堂”教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行监事长赵省伟,各支行(部室)中层正副职共60余人参加活动。

  舞钢农商银行监事长赵省伟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全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围绕有关廉政建设及预防腐败犯罪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思想认识,二是增强拒腐防腐能力,三是领导干部做好表率,带好团队,四是依法合规稳健经营。同时告诫新提拔和调整中层干部要廉洁奉公、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履行职责,做到不踩底线、不闯红线、不触高压线。

  会上,该行纪委监察部负责人宣读了《舞钢农商银行“廉教讲堂”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学习,并对相关条款进行了简单解读。

  通过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了自律意识、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党员干部带头树立和弘扬了优良作风,确保各项政策部署、规章制度和工作禁令不折不扣执行到位,为该行的改革发展和稳健经营奠定坚实基础。 (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