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淅川商会援建大石桥乡“同心超市”

2018年11月12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郑州淅川商会赴淅川大石桥乡援建贫困村“同心超市”,并进行了扶贫慰问演出,助力家乡脱贫攻坚。河南省工商局原法制处处长周首林、淅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辛泽涛、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舒新国、县旅游局局长张岩等领导参加了援建活动。

  郑州淅川商会会长、河南德兴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静毅先生带领河南亚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开源盛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我爱运动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17家淅川籍爱心企业赴大石桥乡荆巴岭村、石燕河村、孙台村、泉水沟村援建“同心超市”,共捐款9万元,捐物1000余件。淅川县相关领导代表县政府授予郑州淅川商会副会长、著名歌唱家、河南淅贝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姣女士“淅川县旅游形象大使”牌匾和证书。

  王光姣女士和县曲剧团进行了慰问演出,演唱了著名曲剧选段和红色歌曲,为山区群众献上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鼓励家乡贫困群众树立信心、奋发有为、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援建活动是郑州淅川商会关心扶贫事业、关爱贫困群众的一项社会扶贫活动,有效的将扶贫同扶志相结合,展示了淅川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热心扶贫、回报家乡的高尚情操,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大石桥乡党委、政府向援建企业和到会领导郑重承诺,一定会在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下,苦干实干,持之以恒的开展好扶贫工作,把大石桥乡建成幸福美满的生态宜居之地。(生俊东 严志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