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召开白楼村“致富带头人”竞选大会   

2018年11月1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维护白楼村发展稳定,进一步夯实农村基层政权,确保广大群众安居乐业,11月11日上午,淮阳县白楼村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在白楼村文化大院召开“致富带头人”竞选大会。淮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卫霞,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白楼村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组长靳遵杰,工作组全体人员,王店乡驻村工作组长,驻村第一书记,白楼行政村干部负责人,王店乡派出所全体成员,群众代表,全体党员100余人、7名竞选人参会。

此次大会从方案制定、宣传发动、群众推荐、投票选举、计票统计、到结果公示,全程由村民自治选务组、群众代表、全体党员亲自参与,并对此次竞选大会进行全程录像。


在公开、公平、公正,秉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下,白若民、李磊、陈杰、杨宝4名“致富带头人”脱颖而出。其中当选者李磊说:“感谢各位领导、各位群众代表、党员的支持,我一定本着对党负责、对广大村民负责的态度,利用自己的所有人力、物力资源带领广大村民走出去,并和全体村干部、党员、群众一起全身心的投入到我们村的建设中......”此次大会在参会群众代表、党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致富带头人’竞选大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入选的这几名带头人不图名不图利、任劳任怨、以全情的投入和全心的付出,为白楼村的村民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带领广大群众发展致富奔小康。”白楼村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组长靳遵杰如是说。(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