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11月13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和139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其中代表51人。

  当天下午,此次教代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代会上,首先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袁宏致开幕词。会议听取了副校长王军亮所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校长范银磊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朱松山所做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副校长刁国军所做的《提案答复报告》。

  范银磊在报告中围绕加强班子建设、完善管理机制、提高服务质量、抓质量促发展、重德育正思想、开源节流勤俭办学等六个方面对第三初级中学的整体工作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一年来,学校继续秉承以德育为本,以教学为纲的理念,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呈现出教师敬业爱岗,潜心教研,学生勤奋学习,奋发进取的良好局面。从新的学年开学至今,分别从如何实现教育全面发展;如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如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如何加强班子建设等进行了多方调研、共同探讨和深入思考。尤其是学校在接受郑州市督导检查中,受到督导组专家的好评,这是全校师生努力的结果。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教职工代表民意测评学校领导、分团讨论“三个报告”和《职称推荐办法》修改意见、各代表团分别发言。

  据悉,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的总体工作在过去一年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好评。这次大会,将对学校下一步的规划和发展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