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农商行助力玉皇庙镇西陈集村脱贫攻坚 

2018年11月13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2日,为助力通许县玉皇庙镇西陈集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县农村商业银行在西陈集村村民委员会门前举行了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本次县农商行为西陈集村捐赠金额达20万元。

捐赠仪式上,玉皇庙镇党委书记高山向参加捐赠仪式的人员介绍,西陈集村是一个深度贫困村,目前主要通过改善种植业结构、光伏扶贫、金融扶贫,今年将有57户203人脱贫。县农商银行是西陈集村的驻村帮扶单位,为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这次又捐赠2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必将为该村的年底脱贫注入源头活水。同时全村也将会利用好这笔善款,最大限度发挥其作用,造福西陈集村全体村民。

通许县长毛志娟在捐赠仪式上对通许县农商行表示感谢,她说,县农商行作为一个爱心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还经常给村里的贫困户送油、送米、送基础设备、送扶贫工作队来支持村里的三农工作,本次资金捐赠更显示了该行对西陈集村扶贫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据悉,通许农商银行定点帮扶西陈集村,并选派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到该村任驻村第一书记和成立驻村工作队,他们“以村为家”,时刻协助村两委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本次通许县农商行向西陈集村捐赠的资金将用于扶贫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村里的进一步发展,这是该行在长期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又一重要举措。 (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