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脱贫攻坚文化惠民演出

2018年11月13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为进一步发挥文化助力脱贫攻坚作用,提升党的脱贫政策、脱贫经验在基层的宣传效果,新乡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在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杨庄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中,参演的演员们通过歌舞、小品、相声、快板、戏曲等形式展示了脱贫攻坚工作新气象、新风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200余名群众来到广场,观看演出。

  据悉,此次巡演活动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采取“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方式,在丰富群众生产、生活的同时,把精准扶贫的优秀成果、脱贫故事搬上舞台,让大家在欣赏表演的同时,引起共鸣,形成合力,进一步激发了该区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精气神,为建设生态宜居、平安幸福经开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王辉 李政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