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交流会

2018年11月13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回首四十年,革故鼎新,问谁构蓝图?绘笔绘圆明月梦;弄潮三万里,翻天覆地,凭党擎赤帜,扬帆唱起大风歌。”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坚持文化自信,推动雁鸣湖镇文化大发展大繁荣,11月1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镇书画协会成员在社区大学活动室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画交流会。

  活动中,书画协会会员对过往的作品进行相互点评、交流,使每位活动参与者都获益匪浅。交流会上,会员们不时聊起过去学生时代,感叹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改变。同时,书画协会组织会员现场书写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词句,书画协会会长刘玉明进行了现场点评。

  据悉,本次活动以书画为载体,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雁鸣湖镇人民群众的新风采和书法艺术的蓬勃气息,同时也为社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为建设和谐友爱社区起到了推动作用。(王君杰 席玖驹 石秀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