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邀请知名专家给200余名扶贫干部讲课

2018年11月13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缓解基层扶贫干部压力,保持身心健康,增强工作动力,助力脱贫攻坚,11月9日,漯河市郾城区邀请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知名心理学专家吴兆华教授,为全区200余名扶贫干部作“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知识讲座。

  据介绍,当天,吴教授以《领导干部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为题,围绕压力类型及来源、面对压力的态度、调适压力的方法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授课。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风趣幽默,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案例、生动形象的阐释,对缓解基层扶贫干部心理压力,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工作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感悟颇深,受益匪浅,调整心态,学会减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工作岗位,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田明杰 王涵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