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督促推进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2018年11月14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似阳带领城管办、环保所工作人员,对中央环保督查组及省环保审计组督查反馈的20余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逐一现场查看,明确整改要求,督促工作进度,确保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王似阳一行先后来到二五跃进渠钟楼段、碧桂园项目、建业桂圆项目建筑工地,对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在二五跃进渠黑臭水体整治现场,挖掘机正挥舞大臂清理河道内淤泥,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铺设管道,呈现出一派火热场面。王似阳沿渠道边走边看,要求分管环保领导要严把时间节点,强化监督管理,提升服务意识,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确保早日完成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在碧桂园项目、建业桂圆项目施工工地,王似阳实地查看了省环保审计组反馈的喷淋设施未开启或损坏、道路未百分百硬化、部分物料土堆未覆盖防尘网、未设置防尘网回收设备等20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目前,涉及建业桂园项目的11项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涉及碧桂园项目的取水证与排水证正在有序办理中,其余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王似阳强调,针对中央、省环保督察组反馈整改件,相关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采取更加有力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整改工作进度,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不折不扣把环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辖区各企业要针对环保督查要求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查缺补漏,建立清单台账,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相关站(所)要切实履行好环境保护监管责任,不间断开展环保督查活动,确保各项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这场硬仗。(蔡长伟 刘亮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