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在郑州举办

2018年11月15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13日,第十五届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在郑州举办。本届会议由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红军主持,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吴幼华、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庄德、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书记王新亭、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团体联合组织委员会主席戴保平、承办单位领导等在会议上致辞。

  本届会议宗旨是促进我国传感技术的发展和学术交流。主题是"智能感知、物联天下、产学研用、创新驱动",推进传感器在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和健康医疗等领域的应用。

  本届会议由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团体联合组织委员会主办,汉威科技集团和郑州大学承办,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编辑部、郑州炜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漫威众创空间(传感器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协办。

  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Sensors and Transducers Conference of China,简称"STC学术会议")是由我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技术领域内全国性的学术组织、国家重点研究单位联合主办的大型专业会议,两年一届。

  作为国内传感器龙头企业的汉威集团之前主导过第十二届中国气湿敏传感技术学术交流会、第十三届中国气湿敏传感技术学术交流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传感器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主办物联网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敏感元器件与传感器分会2010年会等多个会议。

  本届会议特邀嘉宾主题报告精彩纷呈,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红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波、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教授赵玉龙、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振海,分别在本届学术会议上作特邀报告。

  本届会议为期三天,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第十五届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正如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书记王新亭在致辞中所说,希望借助各位专家的高端智力优势、丰富的人脉资源和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为传感器产业的发展提供广泛智力支持。(罗黎虹 李雅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