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第六届第五次教代会

2018年11月15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在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第六届五次教代会,3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收到提案13份,通过了4个报告。

  教代会由副校长王海江主持,他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并致开幕词。校长田岚霖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上,王海江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与会代表全部合格。副校长衡百胜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对学校一年来的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陈述。王海江作了提案审查报告,对教师的提案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公布上年提案落实情况。

  中牟县教体局工会副主席刘洋在会议上既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又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指出了方向。与会代表组团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审查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民主评议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

  据了解,本次教代会对提高教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2018年是教师进修学校民主管理、团结进取的一年、是学校和谐发展、成效显著的一年。今后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打造人民满意的教师培训机构努力工作。(王君杰 张巧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