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银监分局固始监管办事处组织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召开第六轮安全评估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15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固始县银行业金融机构第六轮安全评估工作的严谨、规范、客观、公正,全面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机构单位内部治安护控网建设。11月7日,信阳银监分局固始监管办事处和固始县公安局在固始天骄村镇银行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安全评估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固始银监办负责人、治安大队、固始县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管领导和保卫人员以及河南省邮政押运信阳分公司固始大队、信阳宝泰保安服务公司固始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治安大队专管民警组织大家学习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办法》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标准》。治安大队负责人就安全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单位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吃透评估办法,加强督促整改,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安全评估工作。固始银监办负责人对全县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狠抓落实,认真组织自评,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并积极配合公安工作,扎实推进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殷乾坤 李锋 陈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