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天骄村镇银行黎集支行举办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晚会

2018年11月15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固始县天骄村镇银行黎集支行在成立一周年之际,11月11日晚,在黎集镇红石桥社区广场举办周年庆晚会暨助力黎集镇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送文艺晚会下乡活动,为黎集镇乡亲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固始县天骄村镇银行员工与近800名村民百姓欢聚一堂,献礼黎集支行开业一周年,存款突破5000万,同时感恩回馈支持天骄银行事业的村民百姓,晚会得到了黎集镇镇政府的大力支持,黎集镇政府相关领导莅临晚会现场。

image005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唯美的舞蹈、美妙的歌曲、幽默的小品、激情的武术表演等多种演绎形式向当地百姓展现了天骄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尤其是《金融扶贫五句半》节目得到了镇政府的高度认可,不仅宣扬了扶贫政策,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扶贫政策的知晓率,更表明了固始县天骄村镇银行黎集支行紧抓扶贫工作不松懈的决心。晚会中穿插抽奖、现场问答、现场领奖等环节,大力宣传了固始县天骄村镇银行黎集支行的存贷款产品,调动了现场气氛,掌声阵阵。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秋末冬初的小镇注入了一丝欢快,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为天骄银行黎集支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殷乾坤 陈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