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书法家走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活动暨周口市青年书法作品展拉开帷幕

2018年11月15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建功新时代,书写青春志。11月14日上午,知名书法家走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活动暨周口市青年书法作品展拉开帷幕。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田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以及周口市文联主席李泽功、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周口市书协主席王猛仁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千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刘士欣在致辞中表示,书法作为一种传统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也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希望借助这次活动,积极向书法名家们学习,强化立德树人,推进文化强校建设,让学生在书法学习中找到修身养性的快乐,奠定人生发展的基础。


周口市书协副主席、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李为说,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和交流,使书法这门古老的传统艺术形式,在传承中走向创新,在发展中走向繁荣,在探索中走向强盛,创作出更多的书法作品,推出更多的优秀书法作者。

王田业宣布知名书法家走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活动暨周口市青年书法作品展开幕。


据介绍,本次展览所征集的书法作品集中体现了周口市青年书法作者的创作现状和创作水平,为全市青年书法新生力量提供了展示平台。从征稿发出到截稿,短短22天时间,展览共收到全市来自不同地方的书法篆刻作品210余件。经过评委们披沙炼金般的评审,评选出入展作品70件,涵盖了真、草、隶、篆各种书体及篆刻作品。这些作品基本体现了周口市青年书法作者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勇于创新的理念,反映了该市青年一代书法创作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特点。(苗海波 于慧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