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最高可获10万元资金扶持 

2018年11月15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我们积极组织发动大众创业,带动产生了大批的就业岗位,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大力扶持返乡农民工创业,在安置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近日开始启动大众创业和农民工返乡创业扶持项目申报,这是政府的扶持,欢迎广大创业者申报。”近日,舞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劳动创业致富热情,积极创造财富源泉,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该市人社部门积极动员、广泛宣传,自6日起凡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即可申报大众创业扶持项目,通过项目将可获得2万至10万元不等的政府专项扶持资金。

据了解,此次申报大众创业扶持项目需满足以下条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注册成立并正常运营一年以上五年以内的首次创办的小型和微型企业;吸纳3人以上(含3人)就业;符合该市产业政策方向,“互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行业创业项目优先;具有优秀的创业团队,项目法人为自主创业人员,包括大中专学生、退役军人、返乡下乡创业人员、离岗创业人员及失业人员等。

项目申报完成后,该市人社部门将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并向社会公示,确定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对通过评定的项目分别给予2万元、5万元、8万元、10万元的财政扶持资金。 (蔡长伟 杨德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