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法院打响“冬季执行战役” 强制搬离活动板房

2018年11月15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我们将去执行一起强制搬离活动板房的案件,同志们要拿出决心,必须坚决拿掉这个骨头案,出发!”11月9日早上,在河南省博爱县人民法院大院,随着该院执行局局长张强一声令下,8辆警车载着50名干警驶向城外执行目的地,一家已经停产的某肉业公司。

  执行干警在院内整装待发

  据了解,申请人丁某与被执行人某肉业公司借款纠纷案件总标的260万元,由于被执行人无法履行法律义务,法院已依法将某肉业公司的房产、地面附着物及设备进行评估后在淘宝司法拍卖网上进行公开拍卖,申请人丁某最终以1113770元拍得,法院在向丁某交付某肉业公司财产时,被执行人某肉业公司拒不搬离交付房屋,并在公司院内设置两个活动板房阻碍执行,致使案件无法执行,法院先后两次向被执行人下达协助执行通知,其仍然不愿搬离活动房,使案件无法进行下去。

  执行现场,全体执行干警按照执行预案快速地进行警戒、开门等工作后,该院执行局局长张强带领部分干警顺利进入院内,没有遇到任何阻碍。虽然在公司后院被执行人家属吵吵嚷嚷,但迫于法律和执行威慑力,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执行后,将两个活动板房顺利搬离,执行财物移交给了申请人,案件顺利结束。(王辉 程贵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