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供电所“站好最后一班岗” 确保供电区域安全划转

2018年11月15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4日,白沙供电所组织全所技术人员对白沙供电区域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彻底巡视巡查,以彻底杜绝隐患线路和设备,为郑州市供电公司移交出高质量、安全的供电线路、设备,做出中牟县供电公司最后的努力。

  据悉,按照郑州市供电公司供电区域划转工作的统一部署,万三路以西供电区域需统一划转至郑州,涉及中牟供电区域的有谢庄、九龙、郑庵、白沙、刘集、万滩。

  在接到郑州市供电公司通知后,中牟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于11月10日召开了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相关业务部室和供电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郑州市供电公司对供电区域划转工作的工作要求,并对划转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编制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分工;相关部室、供电所对供电区域内各电压等级线路和设备进行前期排查,整理出划转明细清单,尤其是营销部,针对白沙、郑庵、万滩、刘集万三路以西和以东形成交叉供电的,按照线路逐条梳理划转用户清单,并做好产权分界点的位置和计量点设置的前期工作。

  中牟县供电公司领导要求相关部门、供电所要高度重视此次划转工作,坚决杜绝划转过程中存在隐患线路和设备,为此次郑州市供电公司划转工作移交出高质量、安全的供电线路和设备。(王君杰 崔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