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农信联社第一笔非税收入成功进账

2018年11月16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4日,在灵宝市农信联社与灵宝市财政局、非税管理局的合作协作下,灵宝市第一笔非税收入363万元顺利入账。

  今年以来,灵宝联社高度重视财政对公账户的开立和维护工作。为了打通对公账户营销通道,该联社积极发挥“分层对接”营销机制,由联社班子成员负责对接市政府、财政局、国土局等相关领导,由相关科室对接对方相关财务人员,并细化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既定营销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成功将联社系统接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网上交易系统,最终实现了土地使用出让交易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等资金落户灵宝联社。

  同时,为方便客户网上缴纳竞买保证金,该联社积极向省联社信息科技中心汇报需求,及时与接口软件开发公司梳理业务流程、接口规范、组织业务测试。经过15天的申报、协调、测试,灵宝联社成功接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网上交易系统,实现了投标客户可线上缴纳土地保证金,极大丰富了该联社的揽储渠道,并为投标客户今后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创造了极大便利。(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