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法院参加县第八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8年11月16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南召县第八届运动会在南召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全县53个代表团、2957名运动员参与此次运动会。南召法院共有61名干警参加了运动会,他们活跃在跑道、球场和赛场上,取得了不俗成绩。

  比赛前,全体参赛干警积极备战,认真训练。赛场上,面对众多参赛团体,面对各类比赛项目,参赛干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尽显风采。经过10多天的激烈角逐,法院代表队获得第九套广播体操冠军、篮球、拔河亚军,女子100米冠军、女子1500米亚军、男子铅球亚军等好成绩,并在团体积分上名列前茅。

  此次运动会的成绩取之不易,不仅展现了全体干警创先争优、奋勇拼搏、坚持到底的法官风采,还进一步丰富了法院文化建设,增强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向人民群众展示了人民法院良好的精神风貌。(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