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70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2018年11月16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上午,中原证券推荐三门峡市70家优秀企业专场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建民,三门峡市副市长李杰,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会林,中原证券副总裁、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三门峡市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康平森、陕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权等出席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116170336_副本

  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致辞

  仪式上,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高东为企业负责人授牌,范付中、李杰、刘会林、康平森、胡志权等分别与企业负责人一起鸣锣。

微信图片_20181116170409_副本

  灵宝市副市长陈奇与挂牌企业负责人一起鸣锣后合影留念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唯一合法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是服务河南省区域内中小微企业的私募股权市场。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有助于中小微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实现由间接融资向直接融资的转变,由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的转变。

  据悉,三门峡市大力支持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出台了《三门峡市企业上市挂牌奖补资金管理办法》,鼓励优质企业在境内外证券市场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上市挂牌,提出对上市挂牌企业分别给予资金奖补。截至目前,三门峡市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已超过100家。(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