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

2018年11月17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现代公共文化服务效能,11月16日,中牟县召开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涉及此次考核内容的18个县直单位主管副职、14个乡镇(街道)的分管副职及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中牟县副县长屈连武主持会议。会上,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传达了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方案,明确上报时间、考核步骤、考核标准及评分办法。对《河南省县(市、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指标说明》进行了解读,并对涉及各部门的考核项目进行统一分类、讲解,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考核标准完成上报工作。

  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在会议上强调:要提高认识站位,严格按照此次安排会的统一部署,集中精力、集中时间,以高标准、严要求和扎实过硬的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全面吃透精神,按照时间节点,根据考核指标所涉及的文化设施、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公共文化反馈评估四大方面,14项、77个指标进行逐一梳理、收集、上报材料,确保正确无误填报;要加强有序协调,确保考核圆满结束。

  任大同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抓紧做好各项迎考工作,确保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圆满结束。(王君杰 王金明 王利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