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工作实效

2018年11月19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中牟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书立主持,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纪委监察委常务副职或主持工作的副职,发改委、财政局、爱卫办、新村办主管副职,15个行业部门主管副职,14个乡(镇、街道)行政正职、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杨书立传达了郑州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要找差距,补短板,确保抓出实效,完成好年度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中牟县扶贫办常务副主任王建领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严格按照郑州市扶贫办下发的《关于加强工作指导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做好17项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李晓亮要求,要认识上转变,思想上提升,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紧盯短板,更加注重脱贫成效,在实现高质量脱贫上下真功夫;要真帮真扶,不负重托,扎实做好郑州与卢氏结对帮扶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相关单位要各尽其责,各司其职,凝聚合力,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真抓实干,向上级和全县人民交出脱贫攻坚满意答卷。(王君杰 王利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