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文艺小分队深入乡村 廉政“大戏”为群众送来精神大餐

2018年11月1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忠诚干净担当……”天刚刚擦黑,舞钢市枣林镇张卜庄村文化广场就热闹起来,铿锵有力的唱腔引来阵阵掌声。

连日来,枣林镇纪委组织镇域内文艺小分队15支,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廉政大戏唱起来”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清风新风进村入户。

活动现场“星光闪耀”:有“千凝香”舞蹈队长李亚萍、有弹唱能人张光明、以丑角闻名的马宝亮等。节目形式也是丰富多彩。其中,舞蹈《走进新时代》、器乐《喜洋洋》、独唱《廉洁自律准则歌》、自编自演的小品《违法的事咱不干》《娶个媳妇不再难》等节目更是为全镇党员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该镇文艺小分队通过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曲,通过身边人演身边事,倡导广大党员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新生活的共同心声,也唱出了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忠诚、干净、担当,做人民满意公仆的决心。  

近年来,枣林镇坚持“教育在前,预防在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通过这种灵活生动贴近生活的宣传方式,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形成了枣林镇廉政文化建设新的亮点。 (蔡长伟 刘磊 陈焕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