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召开“两貌”整治观摩推进会

2018年11月20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召开脱贫攻坚“两貌”整治观摩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邓俊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文凯,区政府副区长徐明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十余人,先后深入英庄镇高营村、陆营镇后田村和潦河镇梁庄村实地查看“两貌”专项整治情况。观摩组一行现场听取了3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就“两貌”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观摩组一路看一路议,对这几个村的“两貌”专项整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观摩结束后,召集全区12个乡镇党政正职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潦河镇召开了“两貌”整治观摩推进会。会上,各乡镇党政正职汇报了本乡镇“两貌”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区政府副区长徐明通报了全区“两貌”专项整治工作的整体情况,对“两貌”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邓俊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全区在“两貌”专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邓俊峰强调一是要统筹安排。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贫困村“两貌改善”、打造森林卧龙工作统筹考虑,这几项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工作目的是相统一的,要统筹进行安排。二是要集中攻坚。主要是解决好垃圾的清运、污水的治理和乡村的硬化、绿化、亮化,真正形成美观协调的村容村貌。三是要创新方法。要开创性地工作,通过试点村的打造,以点带面,加快推进“两貌”改善工作,打造更加宜居的乡村家园。(生俊东 王松林 曾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