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2018年站所长述职报告会

2018年11月20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中牟县韩寺镇政府召开了2018年站所长述职报告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正副站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就站所长年终述职报告的目的与意义做了详细说明,并强调:要摆正态度,提高认识,回过头来对所做的工作认真客观地分析研究一下,肯定成绩,找出问题;要汲取经验,总结规律,述职更重要的是为了研究经验,发现做好的工作规律,找出工作失误的教训;要完善工作,提前部署,要通过述职报告对以往的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并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会议听取了各站所长关于2018年度工作的述职报告,从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三方面汇报了各站所2018年的工作。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全镇干群抢抓机遇,求真务实,排难求进,形成了“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的工作思路,经济实力不断壮大,重点项目有序推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全镇2018年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乔松伟在点评中指出,要抓住“思想建设”这个根本,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激发员工内生动力,立足岗位做奉献,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要聚焦“素质升级”这个关键,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争做新时代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作风严谨的基层干部;要突出“选拔使用”这个导向,制定正确用人制度,坚持优胜略汰的原则,崇尚实干、鼓励奉献;要拧紧“创优争先”这个重点,要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标准,牢牢把握推动韩寺镇高质量的根本方向。(王君杰 郭耀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