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新时代农民夜校点亮农村“夜生活”

2018年11月2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星期四,是叶县新时代农民夜校每周集中授课日。当晚7时许,该县昆阳街道圪垱店村、盐都街道东卫庄村、保安镇冯庵村等多个村庄,同时开展新时代农民夜校宣讲活动。

  天气转凉也抵挡不了群众参加夜校的热情。在昆阳街道圪垱店村会议室,屋子里挤满了听课的群众,村干部向群众讲解了《塘约道路》第一章、第二章内容,阐释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意义。

  在盐都街道东卫庄村村委会议室,庄严的国歌声拉开该村新时代农民夜校的序幕。该村村干部为在场群众讲解了习近平扶贫思想、退出贫困户相关程序等内容。

  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新时代农民夜校为党员群众提供了有效的学习平台,这种形式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不仅了解党的有关政策,更能及时掌握致富信息。

  目前,全县各村开展新时代农民夜校已成常态,每周四定为农民夜校集中授课日,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让扶贫政策、知识深入人心,发挥了扶贫扶志的积极作用。(蔡长伟 李亚奇 焦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