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县一品”参访团走访华英

2018年11月20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11日,由中国国家品牌网发起的“一县一品”行动推进会在华英公司总部召开,相关媒体专家、品牌专家、技术专家和产品研发专家实地参观了华英的全产业链运作模式,现场品鉴华英美食,同时围绕华英公司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和品牌运作等议题展开研讨和座谈,共同为华英的品牌建设建言献策。

  参观华英鸭孵化场

  “一县一品”活动是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共同主办,中国国家品牌网牵头承办的公益扶贫行动,旨在整合政策、资本、媒体、渠道等多方资源,帮助老区贫困县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农产品品牌,探索实践支持老区贫困县脱贫攻坚、农产品品牌扶贫的产业之路。

  参观工厂

  产品参观

  27年来,华英公司以订单农业为基础,以“公司+基地+农户”为内容,在中国养殖行业成功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华英模式”,华英鸭已经成为畅享世界的鸭肉品牌,企业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扩大。目前,华英品牌的辐射带动效应开始在全国多个地区开花结果,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通过参与“一县一品”行动,华英品牌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华英鸭已经成为潢川县地理标志产品,并在北京进行了产品推介,华英的品牌扶贫社会效应正在不断突显。(薛小磊 殷乾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